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部门概况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08 08:00:00
A A A

保卫处是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全,并为广大师生员工教学、科研、生活和学习提供安全服务的职能部门,接受上级公安机关及军事机关业务指导。

保卫处始终以服务师生员工为宗旨,以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为目标,以维护安全稳定为主线,以治安防范为关键,以消防工作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紧紧围绕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在综合治理、安全防范、交通管理、理论研究、内部管理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坚持大安防理念,创新校警联动机制,通过“信息联通、治安联防、消防联动”工作举措,实现了校园治安巡控视频化,建立了校园立体化安全防控体系。

保卫处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方针,不忘初心,勇于探索,精诚团结,砥砺奋进,以安全防范工作为中心,努力开创安全保卫、武装工作新局面,为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和校园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