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陕西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办理户口迁转手续工作指南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0-17 08:56:01
A A A

 

1.有落户西安市意向的毕业生,按照西安市户籍新政选择落户西安市。凭学历落户西安市社区集体户的学生,只需通过掌上户籍室上传学历、身份证照片,户政管理部门网上审核通过后将户籍卡直接邮寄给办理人。

西安掌上户籍室落户指南

关注“西安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掌上户籍室”——注册绑定——点击对应所办事项——上传申报材料——进入材料预审——查看办理进度(等待申办结果)。

温馨提示:通过掌上户籍室办理业务时,办理人必须是本人,必须用自己的身份信息绑定注册。

2.陕西省省内户籍迁移实现“一站式”办理。省内户口迁移不再需要在迁出地和迁入地之间往返,只需在拟迁入地公安机关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经审批办理,无需返回户口迁出地办理迁出手续。公安机关亦不再签发《户口准迁证》和《户口迁移证》。

派遣单位在陕西省内的毕业生,持报到证、常住人口登记表直接到派遣单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3.派遣单位在陕西省省外的学生,由学校保卫处根据就业指导中心的应届毕业生分配方案,到公安机关统一办理《户口迁移证》,由学生本人亲自到保卫处领取《户口迁移证》。

温馨提示:

申请户口迁往就业单位的,户口迁移证的迁往地址,应当是毕业报到单位名称。如果要求迁往地址与报到证不一致,需要提供就业单位证明,或者户口迁入地公安机关证明。

‚申请户口迁回原籍家庭户的,需要提供现家庭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准迁证或者同意落户证明。

ƒ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一个月,请同学务必及时报到落户,以免落户时已过期。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