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女大学生见网友被骗传销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7-04-20 06:34:08
A A A

    女大学生经不住甜言诱惑,远赴千里从安康到东北见网友,结果却误入传销窝点,家长也险遭敲诈。昨日,这名20岁的女大学生被安康警方营救回来,重新回到了校园。

    3月22日上午,安康一所大学的两名老师向警方报案:该校女生燕子(化名)从3月17日离校后一直未归,也没

有向老师请假。据老师反映,3月19日,有一名自称是燕子亲戚的男子,用燕子的手机给学校打电话给她请假,但老师要求与燕子通话时,对方却挂断了电话。之后老师与家长多方联系和寻找均无结果。

    民警调查发现,燕子在网上经常与一个网名叫“刘德才”的辽宁省鞍山市的网友聊天,而且燕子出走前也与一部鞍山的手机有过多次通话,还曾向鞍山邮寄过物品。掌握了足够证据后,民警带着燕子的家长和老师前往鞍山。

    就在他们赶往鞍山途中,燕子的父亲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来电人正是那个网名叫“刘德才”的人。他恶狠狠地称:燕子在他手上,快拿1万元现金来赎人,否则燕子生命不保。

    4月1日早,民警一行赶到了鞍山,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直奔燕子可能藏身的两处地点,但并未发现燕子的身影,倒是发现了一伙传销人员。经过问讯,民警得知有一伙来自陕西的传销团伙。4月3日中午,被骗并遭挟持了17天的燕子终于出现,被警方营救。但网名“刘德才”的人始终没有露面,目前鞍山警方正在缉拿。

    回到家的燕子回想起自己的经历时说:“好像经历了一场噩梦。怀着浪漫的心情去见网友,却陷入传销窝点,自己还差点成了恶人敲诈家人的筹码,教训深刻。”

 

发布日期:2007-04-20    来源:华商网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