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面试中的陷阱――她遭“假经理”奸污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1-10-27 09:40:35
A A A

今年24岁的小娟是宁波江北人,大学本科毕业后,这阵子也在忙找工作的事。她在一些招聘网站上发布了自己求职文员工作的信息,没想到竟然引来了色狼。

  今年2月25日,小娟接到了一个自称某公司李总的电话,让她下午到海曙区天一广场的一家KTV面试。

  信以为真的小娟来到了约定的KTV包厢,年轻的“李总”已经点了一瓶红酒,并开始和她扯起家常。见大家都是同龄人,小娟也就放松了警惕。两人喝喝酒唱唱歌,一起喝掉了三瓶红酒。涉世不深的小娟被“李总”灌得不省人事。

  等到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已被“李总”强暴。

  当她斥问“李总”自己只是来应聘的,为什么这样对自己时,对方竟然给她100元钱让她去买避孕药。

  羞愤的小娟回家后考虑再三,选择了报警。

  被告人“李总”,其实只是该公司的司机,今年也就22岁。

  最终李某被海曙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

  法官寄语:对于刚走出象牙塔的大学生,应聘、面试是一道绕不开的坎。尤其在寒暑假,更是这类面试的高峰时期。只是一些未谙世事的大学生,却在这个节骨眼上遭遇了灾祸。这些活生生的案例也在问忙于找工作的天之骄子们:踏入社会,你准备好了吗。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