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执法检查汇报会召开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0-23 11:02:56
A A A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耿薇)1020日,陕西省贯彻实施《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动员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自1993年通过后历经两次修正,已实施了二十多年。此次执法检查由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将同时采取重点检查和委托各市交叉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听取了省综治办、省高院等9个部门和单位的发言后,胡悦指出,要按照省委书记赵正永的要求,发挥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监督职能,促进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围绕各个职能部门的职责、依法履职情况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检查,注意听取和收集整理各方面意见建议,力求交出一份实事求是、具说服力和可行性的执法检查报告。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改进作风的规定,深入走访,掌握实情,以严谨高效的实际行动为进一步修订完善条例、提升新形势下我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作出应有贡献。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