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参加咸阳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暨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25 17:07:47
A A A

 

为贯彻落实中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325日上午,咸阳市消防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暨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防火处杨海明科长主持。我校保卫处领导及消防科参加了会议。

赵益明处长通报了2018年度火灾形势和近期盐城市发生的影响较大火灾事故的相关情况,2019年度重点单位消防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全体重点单位责任人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认真落实本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本单位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四个能力”建设、消防安全“六加一”措施和微型消防站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日常防火自查自纠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培训,从根本上杜绝火灾隐患。并提出了几个要求:一是全部重点单位要建成建好微型消防站,做好日常消防巡查工作,发挥微站实际作用;二是微站人员应持证上岗,单位要安排好值班轮班问题;三是要继续强化户籍化系统管理工作,按时按质录入日常检查情况。 会上还听取了消防工程师所做的消防安全管理讲座,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各重点单位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提升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消防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