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5 17:13:09
A A A

 

415日上午,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保卫处邀请了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陈阳寨派出所,在学校南校区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数千名师生在现场参与活动。

在中心广场,摆放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专题展览展牌,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观看。展板前,大学生安全员队伍设立了普法宣传台,公安机关设置了警务宣传牌,现场为大家进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的讲解,并向来参观展出的师生们发放了他们精心制作的国家安全宣传手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签名活动现场,过往的师生郑重地在印有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教授亲临现场,他强调: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陕西中医药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国家安全方教育,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深入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专题展览、普法宣传、倡议签名、张贴海报、主题讲座等方式,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中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