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6 10:04:19
A A A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增强师生防范意识,强化“平安校园”校园建设,学校保卫处联合陈阳寨派出所、秦都经文保大队、反恐办等单位于415日在南校区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暨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教授向在场师生宣讲了关于开展此项斗争的意义。陈阳寨派出所副所长姜荣向师生进行了专题讲解,她强调当今社会上校园贷、套路贷十分猖狂,许多学生和家庭因为被骗而蒙受了巨大的损失,现在党和国家出台了相关文件,这既是肃清社会风气的有力保障,也是大家凝心聚力扫除黑恶的大好形势。现场师生纷纷在宣传横幅上郑重地写上自己的名字,誓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并领取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切实深入地了解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

活动设置了“平安校园”建设、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法、防网络诈骗、反恐防恐等13块宣传板块。实用的宣传内容、精彩的板块制作不断吸引过往师生驻足观看。法制咨询台旁,普法小知识抢答活动现场热闹非常,抢答正确者可领取带有宣传内容的礼品纪念品一份。活动现场,民警结合校园内发生的实际案例,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各类诈骗案件的特点、类型以及防范措施和应对方法。提升了师生的防范意识,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