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召开校警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0 15:58:01
A A A

 

5月16日,我校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校警联席工作会议。咸阳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反恐支队及秦都分局经文保大队、我校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对国内外敌对势力的渗透和破坏,作为高校的保卫部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事的管控,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管控有效。

要广泛开展“一对一”针对性帮扶工作,通过“绿色通道”、奖助学金支持、发放困难补助和少数民族补贴等方式资助大学生,制定个性化专业培养方案,提供有价值的就业信息和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找到理想工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