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省教育厅专家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31 17:51:19
A A A

 

5月31日,受陕西省教育厅指派,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组长、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朱臻处长率专家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我校校长孙振霖、唐志书副校长出席见面会、反馈会,并陪同检查。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处、教务处及实验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专家检查组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查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并到我校医学实验中心、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等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反馈了检查情况。

孙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欢迎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根据此次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特点和要求,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抓细节、抓日常、抓落实、抓闭环管理,环环紧扣确保安全”的工作重点,积极整改实验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朱臻处长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她指出,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从责任体系、制度建设、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强化管理和保障为重点,做到检查有记录、整改有台账,不断提升学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手段,保证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良性运转、持续发展。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