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8 10:35:22
A A A

 

6月14日,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近期学校扫黑除恶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落实。学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王瑞辉、郑刚、唐志书、蒲济生,总会计师李宇及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力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站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校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维护中央权威的头等大事来抓,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首要事情来抓,作为维护教学、科研等良好工作环境的重要事情来抓。

于远望副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强调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战略意义。通过校园网站、新媒体、党支部学习、主题班会等各种方式和渠道,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相关知识的学习;对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事情要及时进行整改,及时制定和出台相关制度、建立起科学的管理机制和管用的办法,加强管理,同时借助各级相关部门的力量加强管理;进一步加强信息的联动机制,多部门联动,实现信息互通和及时解决;提高执行力,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办好学校的事。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全面深入排查危害师生利益、干扰教育教学秩序的涉黑涉恶问题,铲除影响校园和师生人身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黑恶势力的侵害和干扰,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为我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和良好的环境。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