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秦都区宗教局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9 15:11:17
A A A

 

6月19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调研组由秦都区宗教局局长刘典章,陈阳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峰等组成。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统战部、学工部、保卫处、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统战部李占权部长介绍了我校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加强人员、经费等保障,形成了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统战部牵头抓总、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的工作格局。要深刻认识民族工作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拥抱在一起,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活动,不断筑牢我校安全稳定屏障。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汇报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体制机制健全,载体丰富,有良好的传统和鲜明的特色亮点,形成了全方位、多维度创建的创建模式。希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建立机制,以安全稳定为前提,针对性的做好工作,拓宽创建思路,推动校园和谐稳定,教育和管控相得益彰,再做深入思考,再做细致总结,凝练先进典型经验,内部协调共管取得实效。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