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积极参加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培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9 15:56:51
A A A

 

 

2019年6月18日,我校保卫处代表学校参加由咸阳市消防支队组织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约谈培训会”。

消防支队专家对《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单位微型消防站的管理、队伍建设、防火巡查、值守联动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重点单位负责人和微型消防站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微型消防站建设的重要性,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为本单位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高新大队专家现场进行了示范教学演习,向与会人员宣传讲解了如何查找消防隐患、如何组织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提高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实践技能。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