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检查我校稳定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0 10:33:45
A A A

 

9月18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政委李三省带领咸阳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秦都分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陪同检查。

校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汇报了陕西中医药大学近期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咸阳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杨联利汇报了近期咸阳高校的安全管理情况;秦都分局副局长孙和效汇报了建设“枫桥模式保卫机构”工作经验。

李政委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从严从细抓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矛盾隐患排查整改。四是要落实稳控措施,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五是要落实高校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李政委一行还重点检查了学校“秦都分局校园警务室”“应急处置中心”及监控中心,对我校安全、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把工作做细做实。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