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省公安厅督导组调研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7 16:18:32
A A A

 

2019年9月25日,省公安厅督导组督查我校警务社工作,并就我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队长杨联利、秦都分局副政委郭巧等领导陪同调研。

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汇报了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介绍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措施及做法。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陕西中医药大学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大安全经费投入,强化制度落实,狠抓日常管理,多部门协同联动,校园安全形势良好;同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按照相关要求,继续抓好落实。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代表学校感谢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将严格遵循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基本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督导组现场督查了校园警务室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驻校民警要积极适应高校的工作环境,积极探索校园警务室建设的体制机制。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