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讲座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9-15 16:06:00
A A A

为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2023级新生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912日下午,学校保卫处特邀请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反诈中心一级警长崔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群众财产安全专题知识讲座。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警官校警务室、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保卫干部、学生辅导员及2023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讲座。同时,本次活动也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教育。

崔波警官就“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断卡行动”、“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这四部分内容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述,通过典型案例引入警示教育,强调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及危害性。其次,崔波警官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发生在身边的电信网络诈骗实例。

此次防诈反诈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出人人参与反诈、人人都会反诈的浓厚氛围。我校将坚持常态化抓牢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这场持久战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财产安全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