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整顿校园秩序,迎接省评估专家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6-06-09 08:57:24
A A A

为了以井然的秩序、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形象迎接省评估专家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保卫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校园秩序整顿工作。

校园秩序整顿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整治骑车带人、机动车辆超速行驶、逆行、乱停乱放等违章违纪现象。二是禁止闲杂人员进入校园。三是加强进出校门的验证和检查。四是清理教学区内晾晒的衣物等。

这次校园秩序整顿,主要是为预评估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秩序。建立良好的秩序要靠大家来维护,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理解和配合,按照学院有关要求自觉加入到校园秩序整顿活动中,促进学校全面正规化管理。(2006-6-9)

 

加强校园巡逻

 

设立交通指挥岗

 

严格门禁管理

 

校卫队员清理停放在收发室旁的车辆

 

校卫队员清理停放在收发室旁的车辆

 

校卫队员清理停放在收发室旁的车辆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