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积极做好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6-07-17 04:43:18
A A A

712日至14日,按照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和保卫处有关工作计划,李景山副处长和保卫干部等人,深入全校各综合治理责任单位进行暑假前的安全检查。

李副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并结合各单位的特点,对如何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检查过程中发现各责任单位,对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都已做了周密部署,并安排好人员值班。

保卫处重视节假日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并将其列入工作计划之中。每年通过前期发放有关安全防范方面的文件以及进行全校性安全大检查,从而将稳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2006-7-15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