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动员和安排新学期工作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6-08-28 05:34:22
A A A

    824日下午,保卫处以“以评建工作为中心,以安全工作为重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力以赴为评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为主题的职工大会在行政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史保国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保卫工作的主要成绩,并赞扬了保卫工作者在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中的敬业精神。分析了当前影响校园稳定安全的因素,指出安全保卫工作任重道远。

针对今后安全保卫工作,史副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紧紧围绕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工作要有创新。

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首先要坚持学习制度。加强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积极实践,提高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文化、业务理论水平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其次要掌握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做到文明执法。

三是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建成长效的安全防范机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会上,李景山副处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院干部大会”的精神。其二对上半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重点对工作中现存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剖析,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他说,要围绕评建工作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政策水平与工作能力。要大力开展警容、警风、警纪整顿活动,严格考勤制度,整顿工作纪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保卫队伍。要建立长效的安全防范机制,加强安全、消防检查与值班巡逻工作,确保学校及广大师生财产的安全。其三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他强调,要以评建工作为中心,以校园安全工作为重点,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宗旨,以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加大校园内部治安环境整治力度,积极预防、妥善处理校园突发性、群体性事件,进一步提升内部治安防控能力,积极维护校园的稳定安全。继续做好保卫处的“亮点”工作,应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广大,坚持不懈,保持 “中医学院的一道风景线” 更加亮丽。各科室和校卫队要有工作计划,任务要具体化,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努力为学校的评建工作与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各科室责任人和校卫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本着尽职、尽责、尽心的态度,积极主动的开展和做好工作,为学校的评建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06-8-24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