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召开2017年秋季安全保卫工作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11 15:31:59
A A A

91日,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到保卫处督查、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保卫处长王国栋陪同调研,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处长助理关中印、于亮分别汇报了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王国栋处长就如何抵御和防范校园不稳定因素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分解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明确重点,精准安保;三是要校警联合、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四是要摸清底子,实行网格化安保,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于书记强调:第一大家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要落实责任,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第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保卫处全体人员要站在维护校园政治安全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第三要密切关注校园不稳定因素,把工作做事做细,保障校园稳定安全。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