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关于2017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12 10:49:18
A A A

 为维护916日、17日新生报到期间校内安全稳定,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理

    1916日、17日每日7:0018:00期间,校园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杏林大道禁止车辆通行。学生宿舍周边道路将设置路障,禁止车辆驶入宿舍区域;执勤人员会根据实际路况实施管制,驾车人员应积极配合,服从指挥。

    2、新生报到期间,请教职工将车辆停放家属区停车场。

    3、新生报到期间,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主动将非机动车停放在划定区域。杏林大道、体育馆、金樱路、商业街,一律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届时,保卫处会将对滞留在禁停区域的车辆以及其他路面影响机动车通行的车辆进行就近清理。

    4、进校车辆须听从保安队员引导,有序停放至指定停车区域;车内勿存放贵重物品,离开务必关锁门窗。

  5、新生报到期间,食堂、超市、运营商、商业网点、学生卧具送货车辆严禁进入校园,请提前做好准备。

二、治安秩序管理

1、新生报到期间,学校禁止各单位(部门)、学生社团和学生个人在校园内组织任何形式的营销活动;校内经营户须在经营区域内开展营销,禁止在校园内其他区域摆摊设点;违规摊点一律予以暂扣处理。

2、通信运营商须在指定区域开展宣传活动,禁止营销人员进入报到点、学生宿舍区或在校园道路上发放传单进行业务宣传活动。

3、禁止任何人员在学生宿舍推销电话卡、上网卡、文具等物品。

4、学校对在新生报到期间提供重要线索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和帮助学生挽回经济损失的人员将给予经济奖励。

三、报警电话:38185110    38185007

                                                                                                                       保卫处

                                                                                                               2017912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