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召开有关校园流浪动物问题的座谈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12 16:32:50
A A A

95日下午,保卫处会同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有关校园流浪狗问题座谈会,校团委、保卫处、学生会干部及动物保护协会负责人一道,就有关校园流浪狗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会议由保卫处长处理关中印主持,校团委李哲书记全程参与并就流浪狗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导,他从学校著名的学霸狗谈到当前校园内外流浪狗的隐患问题进而提到该如何处置流浪狗,并让大家展开讨论。关中印介绍了流浪狗问题现状,今年719日,西安一位妇女过马路时被流浪狗咬伤,注射疫苗后仍不幸去世。在暑假学生离校期间,发生多起流浪狗在校园内外围攻教职工及子女事件。流浪狗问题目前已成为学校重大安全隐患问题。为使学校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得到保障,让广大师生能有安全清净的校园环境,我们在爱护动物的同时,很有必要对大量流浪狗进入校园提出人性化策略。

关中印建议把流浪狗送往动物保护基地,在能保障好同学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让狗狗们有一个属于它们的幸福家庭。在场的协会成员也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的初衷都只有一个,希望在保护大家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让流浪狗更好的生存。

希望校团委及学生干部继续支持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保持良好的互动,共同建设和维护学校校园良好的和谐局面。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