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冒雨完成新生接待校园安保任务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18 11:35:49
A A A

916日至17日是陕西中医药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共计3224名学生将在我校开启一段全新的求学之旅。由于适逢大雨,来校新生特别集中,新生接待日校园车流量、人流量再创历史新高。

 为了做好新生接待的安保工作,保卫处本着“安全、高效、热情、周到”的工作理念,制定了详尽的安保方案,校党委于远望副书记现场督导,召开了2017年新生接待安保工作会议,成立了新生接待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小组,校党政办主任、保卫处长王国栋担任组长,有条不紊地展开校园交通疏导与安全保卫。

风雨中,保卫处80多名保卫干部职工,带领30多名学生义工,协调26名警察,积极投入到新生接待校园安保工作中。虽然因大雨许多人鞋服头发尽湿,但他们一直服务到安保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了新生接待活动的安全有序。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