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30 11:01:12
A A A

  为了保证全校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节,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930日保卫处开展了全校范围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发现各院系部、各处室都能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基础性工作。尤其是在政治安全方面,认真落实了网格化管理,确保了校园的和谐稳定。

保卫处对所辖区域卫生及安全隐患进行了摸排和清理,对各岗位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重点加强节日期间外来人员和车辆管理,加强巡查力度,校卫队要组织队员进行应急预案演练,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熟练。

国庆节及十九大期间,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预案的落实,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保护意识。外出时,请关闭电源、气源,注意行车安全。希望大家齐抓共管,确保家庭平安、校园平安,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我校的安全稳定。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