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省领导调研工作安保任务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8 14:32:26
A A A

  近期省领导带领各有关厅局分别来我校进行调研,为了做好安全工作,我校保卫处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部处密切协同配合,各级安保人员共同努力,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安保工作的风采,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一、校党委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在受领此次任务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调研活动的安保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增强广大师生的政治责任感、荣誉感。

    二、当地公安部门关心,指导有方。秦都公安分局亲临我校,对安保准备情况进行帮助指导,传经验、教方法。

    三、保卫处早介入、早准备,争取工作的主动。一是召开准备工作部署动员会;二是做好安保人员的政治审查工作;三是反复论证,制订了详实、操作性较强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四是加强与市公安、交警、政法等部门协调配合;五是加强校园安全维稳。分管校领导于远望、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于亮带领保卫处人员对校园周边,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食堂等重点部位、要害部门的每一个角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狠抓车辆管理,规范交通秩序。加大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维修力度,确保消防安全。加大门卫管理和安保巡查力度。  

    四、安保人员恪尽职守,确保了交通、观摩、调研秩序,整个活动安全万无一失。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