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安保任务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4 18:30:15
A A A

    5月12-13日,我校承担的2018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南校区5号教学楼进行,来自全省近300多名考生参加此次结业考核。保卫处全力做好考核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此次考核创造了良好的秩序。
   为做好此次考核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对各项具体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明确工作职责,抽调8名队员具体负责,面试考核期间责任到人;二是加强门卫管理,严格外来车辆出入校园;三是做好校内车辆有序停放和考场的封闭与管理工作;四是做好来校学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五是做好考场周围安全警戒线的设置与现场证件查验及安检工作,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