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召开校卫队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5 08:12:24
A A A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保安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保安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2018年5月14日下午,保卫处组织保安队员40余名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保安业务培训会。校卫队队长王新平、副队长郭俊朝参加会议。
   王新平队长首先强调了安全保卫工作对于我校建设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对前一段时间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保安人员在今年的工作中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红线、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服务育人,切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和学校的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对保安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阐述,并对保安日常管理、校园人防、技防、物防以及校园环境治理等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与措施。并对各类型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郭俊朝副队长对保安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岗位人员牢记岗位职责。熟悉岗位区域学校的部门、人员分布情况,掌握全校整体分布情况。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