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公安局陈万峰局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5 10:08:59
A A A

4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局长陈万峰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维稳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郑刚等陪同检查。
   首先,刘书记对市公安局陈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市公安局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书记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安全维稳方面基本情况和工作措施,陈局长对我校安全维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强调了以下几方面的重点工作:1、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2、加强阵地建设,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3、加强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领域的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秦都公安分局、市消防支队、交警支队及经文保支队领导陪同检查。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