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整治校园车辆管理秩序在行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6 18:15:21
A A A

为确保良好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今年以来,保卫处校卫队按照保卫处“一整顿两行动”工作要求,牺牲休息时间,主动出击,对长期占位不用、锈迹斑斑、部分零部件缺失的僵尸电动车、摩托车和自行车,采取搬移、拉拖等办法进行了集中整治。截止5月16日,共清理、搬移电动车32辆、自行车315辆。
   行动中,保卫队员们发扬“敢吃苦、能吃苦,不畏酷暑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头顶烈日“日夜兼程”,衣服被汗浸湿透了,手被车刮伤了,衣服上全是灰尘,他们依然笑着,行动着。
   通过集中存放和整治,校园电动车、摩托车和自行车杂乱摆放现象得到有效缓解,也降低了车辆丢失被盗的机率。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