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疏堵结合治理外卖进校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8 14:54:55
A A A

针对外卖车辆在校园里高速穿梭安全隐患大,食品质量安全难以保障的状况,保卫处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统计和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外卖车辆进校园弊大于利,一旦出现问题,责任通常需要由校方来承担;大量外卖进入,造成校园环境喧嚷、混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保卫处采取了以下几方面的措施进行治理。
   一方面从教育引导入手,联合学工部、团委、学生会等召开座谈会,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尽可能地去学校食堂就餐;另一方面,积极引入竞争机制,着力提升学校食堂的服务水平,改善饭菜质量、丰富菜品种类,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严格门禁管理,拒绝外卖车辆进入校园,确保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