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召开辖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9 09:47:28
A A A

2018118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组织各内保单位,召开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全排查工作,全面检查、考核、总结2018年各单位的保卫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会议由经文保大队大队长赵鹏利主持,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队长杨联利、秦都分局局长助理王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辖区50多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代表内保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经文保大队大队长赵鹏利通报了近期暗访检查各单位巡逻开展工作情况,对当前安全防范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冬季防范形势,提出了相关工作措施及要求。杨联利支队长做了“如何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专题讲座。

局长助理王琨充分肯定了个内保单位在安全防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就全力做好冬季安全防控、安全考核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查组织机构建立情况,问责各项工作责任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二要查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问责本辖区、本系统安全检查、自查是否扎实有效;三要查消防安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建设情况,问责安全防火工作是否经常化长效化。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坚决落实快查处、快纠正工作原则,确保年度冬防工作取得实效。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