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陈阳寨党建联席单位文艺演出消防及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29 12:01:47
A A A

 

1228日,秦都区陈阳寨党建联席单位文艺演出在我校举行,根据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保卫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圆满完成了消防及安保工作。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考虑到辖区单位多、邀请宾客范围广,不确定因素多发的实际,保卫处有针对性的制定了预案,要求全体安全保卫人员保持高度的戒备状态,认真抓好各项消防安保工作的组织实施,为文艺演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二、强化检查,消除火患。活动开始前,检查小组对会展中心活动现场的电气设备、用火用电设备、疏散通道、消防安全标识、用火用电情况、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坚决要求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活动提供坚实消防安全保障。

三、深化宣传,营造氛围。大队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采取张贴宣传画、播放公益广告、发送警示短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提高社会单位和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四、全力执勤,严阵以待。演出期间,严阵以待,合理调配执勤人员,确保装备、器材的完整好用,并提前对活动现场开展"六熟悉"工作,及时修改完善灭火疏散预案。同时根据此次执勤保卫任务的性质、特点,安排精干力量对重点区域做到"定人、定岗、定责"

此次消防及安全保卫,执勤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尽心尽职的工作态度、良好的风貌,圆满完成了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