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校保卫处联合秦都经文保大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7 15:07:03
A A A

 

为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稳〔20183号)文件精神,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和谐稳定。12日至4日,校保卫处和秦都公安分局经文保大队联合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六项:一、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二、实验室危化、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及登记情况;三、二十四小时通电实验设备防护及管理情况;四、实验室大功率设备用电负荷情况;五、实验室人员安全培训及值守情况;六、消防通道情况。
  首先,对学校危险品仓库进行了检查,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做好危险品管理工作。

  随后,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门岗反恐装备、人员进出管理制度、防盗防攀爬设施、消防设备设施等,要求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学生及宿舍管理人员的治安警惕性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