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全省高校教育教学会议安保任务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11 09:22:06
A A A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保卫处提前介入,积极与有关部门接洽,周密制定安保预案,主动协商会议领导和嘉宾车辆停车位,落实重点区域安保岗位。保卫处会同校团委及秦都公安局在现场加班,死盯死守,热情服务,确保了会议期间的稳定安全。承办经验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把会议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列为阶段性重点工作,保卫处先后3次召开全处人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要求,统一全处思想,拉出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分工。二是洽谈对接积极主动。在会议开始前期保卫处提前介入,实地踏测,确保安排周密。三是安保预案周密细致。研究制定了《全省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预案》。四是值守严谨,热情服务。主动协商会议领导、嘉宾车辆停车位200余个,保障了参会需要。进行安全提示,印发在《服务手册》上,共计发出150余份,做到了宣传、提示立体结合。全处人员分散到会场交通、公共区域巡检、门口出入 口等岗位上,提供热情安保服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