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校领导检查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15 18:13:57
A A A

3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带领学生处、保卫处深入学生公寓,关心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于书记深入了解学生关注的各项问题,叮嘱学生务必提高安全意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好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改善学生生活环境,要求学生处完善内部管理服务机制,保卫处定期开展巡检工作,维稳办做好公寓突发安全事件管理预案,各学院要认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落实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学工部狠抓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督办饮用水卫生,严禁学生在宿舍抽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加大检查力度,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最后,校领导要求加强辅导员工作考核,把“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落到实处。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