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荣获咸阳市经文保系统2018年目标考核“优胜单位”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23 10:46:06
A A A

322日,在咸阳市公安经文保工作会议上,陕西中医药大学被授予2018年度咸阳市经文保系统目标考核优胜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全面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全力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过建立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形成综合防控网络,确保校园平安。

落实责任制,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学校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教学科研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主要领导直接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稳定办、保卫处、学工部等部室具体负责日常管理。同时,健全和落实门卫、值班、安全管理、治安保卫、教育培训、考核奖惩等各项制度。做到重点部位重点值守,重点时段重点巡查,及时发现,整治治安隐患。投资300多万元建设“天网工程”视频监控系统,依托科技创安,助力平安校园。

此项荣誉是对我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肯定,希望保卫处的同志们立足本职,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一切以服务师生为前提,给师生提供平安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