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教保卫学会2019年第一期干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7 11:01:04
A A A

 

5月21日至23日,陕西省高教保卫学会干部培训会议在杨凌示范区举行。会议由陕西省高教保卫学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稳安办主任张双前及全省69所高校、160多名高校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徐养福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安全指挥中心,他们的安全保卫体系建设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会议期间,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稳安办主任张双前做了我省高校安全隐患情况的报告,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王爱军副总队长、省国家安全局程晓燕处长分别作了专题辅导。

省高校保卫学会为各院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大家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新东西,对安全稳定工作有了更深认识,通过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为开展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带来新的思维和新的理念。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协作,为我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做好服务,推动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