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学生安全委员会第二届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7 11:03:29
A A A

 

5月22日星期三下午14:30,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安全委员会在5103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主席团换届竞选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治安科副科长袁高高以及学生安全委员会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安委会杨磊同学主持。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家后,袁高高和霍丁鹏分别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成员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主席团代表独家迪同学和部长代表王丽同学进行了发言,回顾了一年来的经历与成长,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中肯建议。

保卫处副处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发挥应有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安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优良传统;二要以系列安全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安全素养;三要协调并进,在做好保卫处安全工作的同时,不可忘记学生的第一要务仍是学习。

帷幕缓缓的拉上,新的序章我们来续写!我们有信心相信,未来学生安全委员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换届不是离别,而是传承,不忘的是初心,驶向的是未来。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