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举办“平安留学”培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31 18:01:46
A A A

 

“在海外安全局势日渐复杂的情况下,如何让国内备受呵护的新一代出国留学人群适应异国环境?实现健康留学、平安留学、成功留学?”5月29日,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联合保卫处、学生处在3001会议室举行的"平安留学"培训会上,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该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时光安全培训公司进行培训,旨在让参训人员树立正确意识,具备在国外学习和生活所需的各项能力,以此达到健康留学、平安留学、成功留学的目的。

异国生活涉及宗教习俗、文化传统及作息制度等差异,要充分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法律法规,“这是出国留学时充分保护好自己的一个前提。”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生命急救技巧、出国留学心理调适、出国留学金融安全知识等内容,当日丰富的培训内容令其收获满满,并一定程度地平复了她对国外留学安全的忧虑。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