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市经文保支队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03 16:22:12
A A A

 

6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杨联利一行六人在秦都区经文保大队大队长赵鹏利的陪同下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此次检查,以综合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重点,采用现场走访检查的方式。在我校保卫处的陪同下,检查人员先后现场查看了保卫处安全指挥中心建设,警务室建设,学生餐厅消防安全管理及门卫值守人员上岗及值班登记情况。检查组同时对门禁管理系统、门卫上班及值班登记、校园巡逻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我校近年来在“人防、物防、技防”上的投入、保卫处综治办在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6至7月份,加强校园安全稳定防控力度,积极治理校园周边环境,将“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三位一体防控体系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