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举办首届禁毒杯乒乓球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3 11:32:16
A A A

 

每年的6月26日时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禁毒日,在2019年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2日,我校举办了“禁毒杯”乒乓球联赛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郑刚、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经文保大队大队长赵鹏利、教导员王军强、禁毒大队教导员程钊出席了本次活动。

通过举办“禁毒杯”乒乓球赛,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生活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诱惑,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我们呼吁“好好学习、健康生活”,当好禁毒的宣传员、战斗员和帮教员,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

活动中,禁毒民警还通过禁毒知识讲座、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册等形式,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引导广大师生用健康运动方式远离毒品,提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