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文明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期间的安保任务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7 09:02:19
A A A

 

6月1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医政司司长蒋健、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张欣霞、医政司综合处处长严华国等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中医药在深化医改中发挥作用情况及在健康陕西建设中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调研。保卫处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周密制定方案、严格落实责任,以加强校园治安、交通管理为抓手,全员参与,周密部署,定人、定岗、定责,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保卫工作预案,确保校园治安、交通正常秩序,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

为确保专家组在校期间各项活动安全顺畅,保卫处按照“内紧外松”的工作原则,坚持“添香不添乱”,采取远端控制、近处随行等多种方式,既挑选素质好的校卫队员担任着装的固定岗,也安排综合能力强的保卫干部担任随行的定点岗,并根据调研转场较多的实际,安排保卫干部逐点交替随行,确保工作无缝接力对接,实现了密切配合,衔接有序。

保卫处全体人员始终以高昂的斗志、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展示了保卫工作人员过硬的职业素养、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以认真、负责、担当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交上了圆满的安保工作答卷。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