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秦都分局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保卫处代表高校作表态发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21 18:12:39
A A A

 

6月20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副局长孙和校出席会议,全区内保单位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代表驻咸高校作表态发言。

赵鹏利大队长传达了咸阳市有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精准发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按照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的巡视意见,再宣传、再动员、再摸排,创建“平安秦都”。

关中印在发言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校园”建设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和动员,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建立台账,印发宣传册4000多份,设置展板12幅,订立了12项规章制度,落实线索举报奖励制度,深挖问题线索,建立健全防范黑、恶、乱势力侵害校园工作机制和案(事)件报告制度,及时上报涉嫌涉黑、涉恶、涉乱势力侵害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妨害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的有价值线索,经学校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分析研判后,迅速上报属地公安机关介入处置。

为进一步方便全校师生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我校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信箱、电话,欢迎广大师生共同参与,大胆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电话:029-38185111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