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经文保系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12 10:43:01
A A A

 

9月10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经济文化保卫工作会议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会议由经文保大队大队长赵鹏利主持,分局副局长孙和效、经文保大队教导员王军强、副大队长高产社共同出席了会议。全区经文保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经文保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从以下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情况。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单位安全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重点,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二是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完善各项预案,加强节假日期间监管力度。三是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并就安全工作组织架构、制度建设、消防培训演练、安全检查、基建安全、保密、信息宣传与网站建设、信访工作、重大节日安全检查与值班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孙和效副局长强调,个经文保单位一定要从大局出发,讲政治、将责任、讲担当,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务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落实。

 

 

会后,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校园警务室、“天网工程”视频监控中心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参观交流,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