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秦都公安分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7-01 10:07:49
A A A

 

6月29日上午,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副局长孙和效、经文保大队大队长赵鹏利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稳定办主任王国栋、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及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高淼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于远望副书记对秦都公安机关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复学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学校近期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校稳定办、保卫处及学生处分别就常态会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校警双方对学校安全稳定管理模式进行了分享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孙和效副局长对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特殊情况下的校园安全管理形势,希望学校继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三防”能力建设、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及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密切与公安等部门的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强警校共建,加强校园及周边流动人口登记管理,排查侵害校园的涉黑涉恶线索,消除治安隐患,在校园治安巡逻、案件处置、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形成综合治理长效机制。

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最主要的一项工作,一定要守好学校大门,控制好人员出入,杜绝病毒进入校园。目前,全国疫情控制出现好转,但形势依然严峻,千万不能松懈,要认认真真做好工作,把防控措施细化到人,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