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学生返校的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31 16:53:40
A A A

 

2020年8月29日至30日错峰返校,为打赢校门防控阻击战,保卫处加强顶层设计,细化工作方案,精细化管理,协同秦都公安分局、陈阳寨交警队,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治安管理、交通管理等工作,确保校园防控第一道防线。圆满完成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加强谋划设计,做到心中有数。保卫处针对防控可能存在在问题,制定完善《学生返校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明确重点工作,分工安排落实到人,保障各项工作落实。

加强安全提醒,做到防控关口前移。邀请咸阳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专家进行网上授课,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

加强技防创新,提高工作效能。整合校园视频监控与人脸识别系统、协调安装自动测温仪,大大提高工作效能。

加强预案演练,提升工作能力。针对前期工作经验及教训,及时梳理总结存在问题并修订工作措施。

加强队伍培训,保障工作责任落实。每日实行岗位面对面交班,落实领导带班,实行三级责任。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