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交通安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31 10:07:58
A A A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5103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新生交通安全培训报告。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新生辅导员、2020级新生代表、学生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下培训,近800人参加了企业微信线上培训。报告会由治安科副科长霍丁鹏主持。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大队韩波警官以《交通安全知识与事故警醒》为题作了首场报告。他围绕公安部发布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咸阳市陈阳寨附近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交通安全指示标识、事故处理注意事项、紧急情况如何应对等主题,结合自身实践和研究,作了深入浅出、直观生动的讲授。尤其是在看完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后,同学们更是能清晰地意识到遵守交通规则重要性,以及违反交通规则造成的惨痛后果。培训尾声,韩警官以有奖竞答方式带同学们回顾了今天所学的交通知识,同学们踊跃抢答,现场有5位同学领到了奖品。

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保卫处感谢韩警官的精彩讲座和陈阳大队的支持配合。希望全校学生时刻谨记交通安全法规,安全出行,从我做起,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贯穿到生活的每时每刻。

据悉,保卫处在11月还将举办“防传销”“消防安全”“网络防诈骗”等系列安全教育培训报告。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