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荣获2020年度咸阳市秦都公安分局目标责任制考核标兵单位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23 08:53:59
A A A

 

近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召开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全区单位内部保卫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集体颁发了奖励证书并进行了通报表扬,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获标兵单位第一名。

近年来,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及公安机关关于创新社会治理、创建平安校园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平安校园建设目标,以安全稳定责任书为抓手,以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改为重点,以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为突破口,狠抓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各项任务落实。抓疫情防控,履职尽责勇担当;抓措施落实,健全体系保稳定;抓队伍建设,提高水平强服务;抓“三防”体系构建,固本强基聚合力;抓隐患排查整改,超前预警严防范。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将继续做好校园综合治理工作,精心管理,热心服务,干实事,求实效,脚踏实地创造性开展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构筑一流的安全保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