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学校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9 10:26:18
A A A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通知精神,增强在校学生的国防观念,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4月7日晚上,学校武装部与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在5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征兵宣讲会。公共卫生学院师生、退役军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国辉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4位宣讲团成员用丰富生动的多媒体课件,通过政策解读、军营感受、从军期间的珍贵视频分享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的向学生们讲述了加强国防教育和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征兵工作的了解,更是弘扬了参军爱国的正能量,增强了学生的家国情怀,激发了学子们携笔从戎的热情。

征兵工作期间,校武装部承诺为应征学子做到“三服务”,建立有参军意向学生微信群、发放征兵宣传单,持续联合各院系举办宣讲会,营造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良好氛围。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