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苏晓波副书记带领相关部门对协同创新中心学生公寓、食堂、家属院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25 15:27:25
A A A

 

6月25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带领保卫处,分别对北校区协同创新中心、1-3号学生公寓楼、东家属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消防通道、用电线路、燃气管线及电动车拉线充电情况。

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为安全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水电安全、消防设施、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危化品管理和使用台账、环境卫生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协同创新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经过前期的自查自纠、隐患整改,实验室整体安全状况有了很大改善,但个别实验室仍存在气瓶未固定、药品存放不规范等问题。关于稳定办列举隐患整改清单中指出协同创新中心需要配备全自动消防系统问题,经过现场核查及按照相关管理规范对照,协同创新中心精密实验设备多,安装自动灭火系统容易损害仪器,可以为重点实验室配备专用灭火器。3号公寓楼消防通道不畅。东家属院是七八十年代老建筑,缺少消防管线,需要按照消防安全标准进行改造。食堂操作间需要安装燃气泄漏监测报警设备。保卫处在现场提示的基础上,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单,配合主管部门限期整改。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